LET THE JOURNEY BEGIN ...

2019 那一年生日

9:26:00 PM


每一年生日,我跟妹妹都會一起計劃著去哪裡旅行,每一年生日我都會很期待跟家人一起去不一樣的國家,而今年生日卻因為公司來了新管理和假期問題讓我只好在公司裡度過。2019雖然工作中度過,卻也是這幾年來不一樣的感覺和氣氛。

不過說穿了,生日旅行也存粹是自己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 旅行時沒有一群人跟你一起慶祝,過去幾年裡都是我和妹妹在酒店房間裡倒數,兩個人就是看著電話裡朋友們發送過來的祝福語度過... 哈哈哈!

然而今年生日當天,我只約了室友「豬 Munli」陪我一起下班後吃個晚餐。雖說因工作要在公司裡度過,本身也沒有期待著什麼,不過總覺得同事們會來個小小慶生,畢竟往年我都是這個時候休了個長假,然而也不出我所料的大家給了個小驚喜。其實人很犯賤,心裏想著大家還是不要給我尷尬的小驚喜吧,一邊卻擔心要是大家沒有慶祝又會很失落,哈哈哈!就是犯賤!



今年也意外的收到另一份禮物,是一位奇葩的天枰座親故哈哈哈!謝謝你的DW ❤️ 

晚餐我自己選了個餐廳,就在珠海橫琴St. Regis酒店裡面的一家義大利餐廳La Brezza,原因是因為有71樓高的風景,而且是米其林星級餐廳。餐廳服務不用說就是五星級班的好,環境很清靜,服務員對於菜單的介紹很完善,也解釋的很通透。

因為有選擇困難症,所以我們點了一個 7 Course Meal 外加一個 Pizza配一杯酒。

晚餐結束後我們到酒店對面的情侶路逛了一下然後再乘坐巴士回到拱北口岸去過關。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把生日過完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trazy.com